close

第二天我們9:00才下去吃早餐  不過昨晚吃的很撐阿  今早

沒有任何餓的感覺    讓我意外的是:昨晚的晚餐我們有些小

失望    今天的早餐卻是讓我很滿意   選項很多 光是鮮奶我

就喝了三杯了    因為我有缺鈣的現象   平常又不愛喝牛奶  

這兩天我刻意多喝些牛奶   雖然不餓    但這頓早餐感覺好

好喔   吃飽了   下一站要到遊樂園囉

到遊樂園有一小段距離   我們選擇坐遊園車過去   天空下

著小雨    溫度有些涼    終於到入口了  

整個遊樂園是依希臘神話故事建造的   服務人員的造型也

是希臘羅馬的風格~~喔  來到這裡就已經置身神話故事裡

我是神話故事迷   這裡令我格外興奮   

 新影像40.jpg  新影像42.jpg   新影像43.jpg

         這是遊園車                                 入口的服務生穿的是希臘服

新影像41.jpg  新影像44.jpg   新影像46.jpg

  這是入園卷                 一下來就看到五個可愛的吉祥物  園裡到處都是他們的蹤跡喔

新影像22.JPG 新影像51.jpg 新影像24.JPG

       噴水池                            我蠻喜歡這個景的                特洛依的木馬屠城記~

                                           因為怕噴溼沒進去拍               大木馬耶好有FU

買遊樂園卷有送100元的商品卷   婷去換了後  服務員卻忘了蓋章  為了等

蓋章   還耽誤了一些時間    入園一入眼簾的就是五隻可愛的吉祥物(照片

第二排第一張)    超Q滴    後來發現園區裡到處都可以發現他們的蹤跡

而且阿   他們還有很多很好笑的卡通可以看喔    是以他們躲在木馬裡的故

事來編的    很多版本耶   真過隱   讓我愛上了這五隻小可愛    園區區分為

三大部份    第一個是大衛城  第二個是聖托里尼城    第三個是特洛依城   

大概是還在試營運的關係    很多地方其實都沒開放   像花車遊街就讓我很

失望    還沒開始   戶外一路走過去就有很多遊樂設施    但不開放的居多   

不過除了這個遺憾外    它的建築是讓我驚豔的   聖托里尼城就是地中海的

建築物    站在這裡就彷彿置身在希臘愛情海的世界   所有心中浪漫的細胞

都沉浸在這美麗的藍與白裡   這個城我們沒仔細逛到   我想應該是餐廳居多吧

因為下著雨   所以我們並沒有玩戶外的飛天神戟(7層樓高、座椅前傾45度

的保證讓你無法忘懷!)   飛越愛情海(它的造景裡有一隻三頭龍,船坐下來

會激起大水花喔 所以現場有賣便利雨衣)  海盜船等等  其中有一項很有特色

叫極限挑戰 (U型版的軌道很刺激)中間還有一尊跨步的獨眼巨人   巨人的尖

刀下滑行很刺激很有FU吧   不過這個就還沒開放  周圍還有許多設施   我們

沒有逛到說

新影像53.jpg新影像27.JPG   新影像52.jpg

上面是宙斯奇怪的是照片   獨眼巨人(卡通有個喬段跟這個   右上方就是城堡列車往返大衛

就是被切了喬不好@@          是有關的  超爆笑)                      與特洛依城

最底就是特洛依城    看到大木馬了嗎   木馬屠城的超級大木馬就在眼前   不

得不敬佩義大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 精力與精神 打造了這麼活現的神話世界

城裡有室內設施不輸室外喔   我們第一個竟跑去坐旋轉木馬   這是童年

的殘念   回味一下   木馬造型很多   有上下兩層   都很漂亮    還有一個

"彈跳星"上上下下的    是飛天神戟的迷你版    看上去不怎麼樣   但實際

從大約有3樓高的地方下來    享受那種腳底及肚子酥麻的感覺  還是很刺

激滴   再來的"地心歷險"也是不錯的選擇   有室內雲宵飛車之稱  在黑暗

中急駛   有四層樓高    灣度也蠻大的   呵呵還有點刺激   它繞了兩次  所

以第一圈快回到服務人員面前時  大家還嚷嚷說:怎麼這麼短   就聽到服務

人員說還有一圈喔   大家又在尖叫聲中呼嘯而過   出乎意料的好玩  

 IMG0375A.jpg  IMG0377A.jpg IMG0379A.jpg IMG0380A.jpg        

  IMG0376A.jpg IMG0381A.jpg IMG0378A.jpg 

   木馬造型多且精緻   小公主小王子一定喜歡

 IMG0400A.jpg

        彈跳星                                   地心歷險  值得推薦的設施一定要玩一趟

坐完地心歷險婷竟然頭暈了   真的是太刺激囉^Q^  下一個也讓我驚豔的

"飛越台灣"是全台第一座飛行模擬器 帶你遨遊台灣22處絕世美景   我曾

幻想過搭滑翔翼遨遊美景   可惜實在沒有勇氣去做   剛好在這裡也滿足了

我的夢想   天空中鳥瞰的感覺真棒   有三層樓高的臨場感   底下美景如畫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接下來我們發現了   整個樓層的壁畫都很好看  又可愛  連廁所都很可愛

義大在這花了很多的巧思  這邊其實有很多可以讓小一點的小朋友玩的設

施   也有說故事的地方喔   特洛伊有四層加上地下兩層   遊樂設施真的很

哩   我們還玩了碰碰車   挺有趣的 

  

3D的動畫效果真的就像在飛一樣   只是裡面冷氣太強了  有在高空的效果~超冷的 

 新影像56.jpg IMG0382A.jpg IMG0385A.jpg

  廁所的鏡子很Q吧                        到處都有可愛的壁話喔

IMG0390A.jpg  IMG0392A.jpg IMG0393A.jpg

  這圖有玄機喔~靠近點看              哇~都是義大會員的照片    你有在裡面嗎??  

IMG0414A.jpg  IMG0431A.jpg IMG0434A.jpg IMG0435A.jpg 新影像68.jpg

看到這些壁畫就忍不住一張接一張的拍了起來^^這也是遊客最愛拍的地方要排隊的呢

 

 IMG0437A.jpg IMG0436A.jpg  IMG0441A.jpg  新影像70.jpg 新影像61.jpg

第四張是真人姐姐說故事喔  還有小玩偶會出來 一堆小朋友跟著跳        連電梯都有造型

接下來我們要去鬼屋   本來我對鬼屋是沒啥興趣的  阿不就是一些效果性的道

具嘛   但是聽說裡面的鬼是真人扮的耶   我們好奇心便被燃起了   途中先經過

萬聖屋   萬聖屋裡面便是鬼屋的出口   當然裡面不免俗的賣了逼些有關萬聖節

的飾品   這個萬聖屋佈置的相當有氣氛   許多外國遊客在這拍了不少張照   也

讓這麼彈丸之地有點小塞車    大家都想要在這拍照   我們當然也拍了不少啦

終於到達鬼屋了   入口就站了兩隻鬼    這是鬼屋工作人員扮的   因為周圍佈置

很詭異的氣氛   再加上化妝的很像的鬼.....真另人深入其境   在我們前面有一

對女子先在入口拍照    其中一隻鬼還會自動跑來入鏡    工作熱忱真好^^  因為

怕大家受到驚嚇    會本能的攻擊"鬼"   所以有警示牌    手上不能帶東西進去   我

手上剛好有雨傘     就先拿到置物箱放   進到屋裡   因為不知道"鬼"到底什麼時

候出來   又從那出來  又有一堆會動的道具  分不清楚   所以很緊張   "鬼"出來

時 都會嚇一跳   雖然知道他們不會碰觸到我的身體    但是我還是尖叫   我想尖

叫是給那些戴著面具辛苦工作的人最好的鼓勵吧    鬼屋雖然短   不過是我們公

認最好玩的喔   主要是因為工作人員  在他的工做崗位上很熱忱的關係"嚇人"

的工作要一直在屋裡等人來   如果是我一定覺得很無聊   也有小朋友被嚇的一

直哭~~呵

IMG0443A.jpg IMG0446A.jpg IMG0447A.jpg  IMG0452A.jpg 

南瓜是壁畫喔               連電梯都很詭異           垃圾桶也是!!      有吸血鬼要出來的感覺   

 IMG0455A.jpg IMG0457A.jpg 新影像71.jpg 新影像74.jpg  

   萬聖屋的一角                 萬聖屋             這個佈景老外超愛        我喜歡這個屋

                                                                                                有哈利波特的感覺

 IMG0453A.jpg   IMG0448A.jpg IMG0459A.jpg IMG0460A.jpg

  櫥窗                       這層樓的吉祥物也不一樣  鬼屋旁的壁畫         熱心的男鬼自己

                                                                                                     跑來入鏡了

新影像76.jpg  新影像77.jpg

公告:不得打這些"鬼"    生蛆的手畫得栩栩如生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白米~哈

最後我們搭乘城堡列車準備到大衛城離開了    這中間有一度因為排的人潮太多

我們想放棄   因前後的路都被圍起來了出不去   只好繼續排下去   等我們上

車都過了30分了    一個車廂坐8個人   車上除了我們三個還有四個老先生與老

太太老先生還抱著一個熟睡的幼童  其中有一位阿婆說他開玩笑問服務生如果

列車壞在半空怎辦    服務生只示意阿婆別這麼說   我看著窗外聽著阿婆的話  

不可置否的笑笑    但....列車真的在聖里尼托城上  過山洞到一半突然停了   阿

婆好靈驗的嘴阿   列車真的壞了啦   這下車裡的人都急了  老人家開始叨唸 

雖然還有空調  但氣氛有些燥熱   我竟然等到有些睏意   突然空調停了  有一

邊的門轟一聲的開啟   我著實嚇了一跳    工作人員忙著在門下方放一張椅子  

"這是....要我們往下跳的意思嗎"   阿婆們更不爽了    有人說腳不好不能出力  

工作人員要抱她下來   她不肯  還是自己下來了   我趕緊下列車   不是害怕是

想快點離開那群阿公阿婆   列車是因為下雨接觸不良而停電   還好還停在建築

物上   下來還算安全   停在半空就不好玩了   義大送每個下車的遊客一瓶飲料

壓驚    雖說是意外事件   但倒也令我們印象深刻啦   姐妹們說該去買張樂透

囉   不過我們還是忘了買~呵

義大遊記到此進入尾聲   兩天玩得很過癮   很久沒在遊樂園裡玩了   真是令我

忘  晚餐我們決定不在義大吃   前一晚我們已經上網查了麻辣鍋(天悅飯店可

上網)   來屬意去七賢路的鼎王吃   到了才發現客滿了要等一個小時    我們

都忘了要預約了  就移駕到中山路的熱盆景吃   這家也是屬於單點的    我們只

點了一些常吃的:肉一盤 豆皮  科學麵  金針菇  油條  蛤蜊  茼蒿  魚餃  大路妹 

等等   店家沒問我們辣度  結果鍋一來我就煮了科學麵吃   阿....辣到說不出話

   嘴都麻了     如果要吃大辣這一定很過癮    鍋底挺好吃的    如果下次要

去吃麻辣鍋我還想來熱盆景吃一次   可惜吃完才想到沒拍照    有機會再po好

了    

義大世界真的不錯玩   這次有玩有住又加美食  哇~享受到不行  謝謝好姐

囉   我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